浪里个浪浪浪

焦虑患者需要叨逼叨来转移焦虑

【HP】吊吊很好,切了吧(SSSB)

食用说明:

原名:所谓情趣与道具

绝对绝对变态梗,可能会引起不适。好久没写变态浑身不得劲,来一发舒缓舒缓。

左右位极其明确的观感可能不友好,请慎重。

——————————————————

西里斯在性事上始终保持着十几岁少年人的蓬勃好奇,并且,他十分乐于且敢于做任何尝试——任何。 

 

斯内普很多时候都感到由衷害怕。 

 

作为已过四十五岁,接受过战争馈赠的倒霉男人,他跟布莱克身体都不能算好。那么理所当然,在斯内普答应跟布莱克尝试床第关系之前,他也仅仅以为,那会是中年男人该有的频率,以及中年男人所能够残留的热情。 

 

万万没想到。 

 

布莱克没能保留住少年人的旺盛精力,却保留了少年人的全部鲁莽。 

 

斯内普双手抱膝缩在床头,顾不得思考这个姿势是否不雅或者尽显弱势之类他日常会考虑的多余问题。他现在没脑子思考那些,只想尽可能远离床中央正在认真看说明书的可怕混球。 

 

最近流行什么,他确实知道,但他不敢相信,布莱克真的买回来了。 

 

“我觉得这套东西真的有点过火。”这些年的磨合,至少让斯内普学会了一点,跟布莱克沟通时坏脾气绝对没用。 

 

“嗯哼,所以我看了五遍说明书,现在是第六遍。”西里斯的银框眼镜扎进那张纸里,堪比学术研究的认真态度却无法令斯内普放松。 

 

他不讨厌尝试些可爱的、性感的,或者暴力的、变态的,甚至于跨越性别、跨越物种的「安全」选择,重点一定是在安全那个圈里。 

 

但现在…… 

 

“西里斯,我真的不知道你有一定的——”斯内普斟酌了一下词汇,觉得这很艰难,“——恋残倾向。” 

 

大概是他的性感嗓音实在是艰涩异常,布莱克放下说明书凑过去进行了一轮小小安抚。如果他能因此忘了那可怕道具……斯内普极尽所能展现了全部热情,期望他们可以就这么循规蹈矩下去。 

 

但布莱克气喘吁吁撑了起来——该死的,放过他吧。 

 

“我买这套东西是准备用在自己身上的。”屏住气喘,布莱克看起来更可怕了。“我准备切了我自己。” 

 

持续的抽气声,斯内普无法自控,他一字一顿重复狗嘴里吐出的那段没理解的诳语:“你—准—备—切—了—你—自—己?” 

 

“是的,没错。” 

 

“Why?!”斯内普声音都尖细了。 

 

“只是好奇,跟我买那些一样的心理。”布莱克手指床头柜,那是他们的小东西存放区。 

 

到底是怎样的心理,能让布莱克对于切了自己会产生好奇???尤其还是切了那???!!!

——————————————————

随缘凹三两个地方有,可以自行寻找。

评论(8)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